close

2011122722041217_2

(圖片取自P9網)

 

酒廠: Tomatin

裝瓶廠: The School of Malt
陳年時間: 34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1.3%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漫畫風格的酒標,還蠻特別的。不知道下一節課要上什麼?XD

 
品飲時間:2012/01/13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莓果果乾,柑橘與橘子果醬,百香果與芒果,薄荷。有些草本植物與紅砂糖,一些樟腦油與生薑,有些蜜與乳脂在底層。有些燒烤木桶與烤餅乾,並帶些檸檬皮與莓果果乾、葡萄乾,有點甘草與罐頭水蜜桃。加點水有著更多多汁的芒果。
palate: 頗豐的柑橘、百香果,莓果果乾與一些葡萄乾,燒烤焦苦突然出現,並有西藥粉苦味與甘草。一些胡椒與薑汁,蜜甜與一些太妃糖,一些燒烤木桶。舌上似乎有點蠟質。加點水芒果、蜜與西藥粉苦的變得明顯,尤其是藥粉苦,也多了些罐頭桃子與乳脂。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芒果、芒果乾,橘子汁,莓果果乾,蜂蜜甜,並有些略焦苦的燒烤木桶,一些薑汁與胡椒、辛香料,甘草。

comment:
香氣上的草本植物比較沒那麼明顯,或許比較能被大眾接受,果味仍多不過甜味有點呆呆的感覺。入口前段仍有豐富的果味,但隨後不但被焦苦打斷,更冒出明顯而不太討喜的西藥粉苦,讓人會皺一下眉頭。尾韻仍是果味在前段。雖然調性上跟前兩支有點像,不過一來整體的細緻度與複雜度似乎小輸一些,二來口感上的西藥粉苦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因此喝起來的享受度不若Liquid SunTWA那兩支啊。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