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裝瓶廠: Blackadder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color: 淡黃
nose: 泥煤, 淡鹹味與淡煙燻, 換成紅酒高腳杯聞香後竟有甜味湧出而蓋過主體泥煤?!
palate: 強壯辣感, 煙燻鹹味, dry
finish: 中, 溫暖, 泥煤, 一點鹹味, dry持續
comment:
酒專老闆在BenRiach 12yo紅鼎之後又拿出這支來讓我聞XD。老闆很有趣的在兩個杯子各倒一點,一個是標準鬱金香型的聞香杯,另一種看起來應該是紅白酒的高腳杯。聞香杯中很明顯的聞到泥煤與煙燻味,但似乎有些輕淡,是老闆倒太少了嗎?XDD。不然以Smoking Islay之名,不是該有更強烈的氣味嗎~

特別的是,當用紅白酒的高腳杯聞時,泥煤變的不那麼明顯了,反而變成有些水果甜味跑出來將泥煤覆蓋,香氣也較為溫馴。見鬼了,怎麼聞起來明顯的不一樣@@。

不過與有些輕淡的香氣比起來,入口後就顯得強壯多了,印象中的Isaly。不過酒齡太淺,猜不出是出自哪家酒廠。

83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