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ba7ea.jpg

 

酒廠: Johnnie Walker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似乎是Johnnie Walker系列產品中唯一的Pure Malt酒款?廣告量應該僅次於Black Label。據說是以精選自蘇格蘭四大產區(史凱島、蘇格蘭高地、斯佩塞、艾雷島)的15年以上單一麥芽威士忌調合而成,四大基酒應該是TaliskerCaol IlaLinkwood以及Cragganmore。老爸從不喝酒的同事那A過來的,週末配晚餐喝。

 
品飲時間:2010/01/10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柑橘、檸檬,一些奶油,堅果,有些香草與泥煤的暗示。之後浮現燒烤與一些木質。一點甘草,帶點薄荷的清涼。淡蜜甜,些許薑汁。些許穀物感,香草似乎變明顯了點。之後有些百香果與柑橘類果皮油脂。喝完的杯底有著還不錯的煙燻味。
palate: 淡柑橘,滑潤的奶油,蜜甜,中段有著煙燻鹹感與些微胡椒刺激。有些香草、百香果,一點穀物的聯想。燒烤木質有些微刺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柑橘,些許煙燻,略輕的燒烤木質,些微的燒烤淡苦味。

comment:
柔順易飲,除香氣有些暗示外幾乎感受不到泥煤的存在,倒是果味頗為明顯。雖是Pure Malt,不過仍有些穀物的聯想。香氣還不錯,入口的煙燻鹹感則較為明顯,愈大口喝愈能感受其鹹度。有些變化,但稱不上細緻。比Black Label更為和諧,或許也更為易飲。不過喝著喝著,卻愈來愈覺得少了些活力,少了點...生命。

81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