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9.JPG 

 

酒廠: St. Magdalene
裝瓶廠: G&M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2008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由於這是當天品酒會酒款中酒精度最低的,因此很特別地由這支當天最老的酒當成開場酒。不過還真是有點令人擔心,老酒一出,後面的會不會馬上被比了下去?XD

 
品飲時間:2009/12/12 TSMWTA12月St.Magdalene/Linlithgow品酒會 & 2010/01/07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淡燒烤與淡蜜甜。有些香草與奶油的底韻。些許動物騷味。有些燒烤油脂,杯底有明顯燒烤焦味。(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柑橘類果皮油脂,有著優雅的木質,偶爾有黑巧克力一閃而過。之後有略明顯的燒烤焦味。
palate: 淡胡椒刺激,柑橘,些許滑潤的奶油,蜜甜。有些煙燻與燒烤,些許桂圓,微微扎口的木質感。一些苦可可、黑巧克力與柑橘類果皮苦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淡香草,些許蜜甜,優雅的木質。些許燒烤焦苦味,有些黑巧克力與黑咖啡。
comment:
香氣一開始有些雜味刺激,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香氣細緻豐富,優雅之外有著奶油的柔滑,相當舒服。入口頗有老酒的韻致,雖仍感覺薄弱了點,但滋味頗為豐富;尾韻亦同樣優雅而舒服。整體平衡,皆有著細緻的層次與變化。品酒會當天原本一開始給的評價還好,但隨著品飲過程中所感受到的變化而一路加高,這一路加分的情況倒也相當有趣。不過今日飲來似乎整體已較為固定。品酒會當日我的第一名。

 88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