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00512662_1.jpg

(圖片取自小默大)

 

酒廠: Lagavul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91

裝瓶年份: 2008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購買的SampleLagaDE酒款似乎一般評價都還不錯,於是買了個Sample來試看看。

 
品飲時間:2011/11/26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泥煤,蜜餞,深色而帶些落葉的泥土,並有著煙燻。有些含油脂的柑橘皮,薄荷帶來清涼感。柑橘果肉,香吉士,有些百香果的聯想。有些薑皮,底層有著蜂蜜甜,並飄著些菸草與老皮革。開始衰退後會有些中藥粉。
palate: 柑橘果肉,有些百香果與梅子、蜜餞,一些葡萄乾,泥煤,並有著些煙燻火腿與深色泥土。蜜甜,柑橘皮油脂,乳脂。有些胡椒,含久一點有甘草會變得明顯,並有著些木炭的焦苦。多喝點有些木質單寧與茶葉的澀感在。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煙燻泥煤迎面而來,燒焦的木炭,薑皮,蜂蜜甜,乳脂。最後有些薄荷與涼涼的中藥粉。

comment:
一開始香氣中的泥煤有著顆粒感,不過呼吸後則變得甜軟。有著明顯的雪莉系風味,也有著不錯的油脂厚度。入口前段甜美,但還是讓人覺得輕薄了點,雖是輕柔但力度稍嫌薄弱,不太讓人滿足。有著雪莉的影響,不過泥煤與木炭焦苦仍是頗為明顯。雖是雪莉與泥煤的結合,不過少了能感動人心的力量。喝起來沒有太大的負擔,應該可以做為還不錯的日常用酒。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