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tastnote.jpg     

 

酒廠:  
裝瓶廠: Berry Bros & Rudd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5.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豪邁在前一陣子第一次引進了數款Berry Bros & Rudd這間裝瓶廠的產品。而這款Blue Hanger藍爵,則是被號稱為「藍牌殺手」。同樣是調合式威士忌,差不多三、四千的價格帶,雖然還沒機會喝過Blue Label,不過這款Blue Hanger也十分讓人躍躍欲試~

 
品飲時間:2010/05/15 家 獨飲
color: 黃銅色
nose: 柑橘,香草,青蘋果,成熟的瓜果味。蜂蜜,一點點薑汁,一點薄荷,還有一點若有似無的木質氣息。之後木質漸漸加深,帶點青草汁與燒烤。頗有玩趣的香氣。之後有些辛香料與咬碎的瓜果籽。
palate: 初入口為黑胡椒刺激與頗明顯的熱量,柑橘,略感Spicy的辛香料。些許蜜甜與香草,奶油,黑巧克力,一些香瓜與咬碎的瓜果籽,有些微澀的燒烤木質與一點點蠟質感。Medium Body
finish: 中,淡香草,柑橘,一點瓜果與草汁,燒烤木質,略苦的可可、肉桂,有些淡淡微苦在喉中。

comment:
很有趣的一支酒。香氣不是完美的乖乖牌,但其層次與複雜度頗有玩趣。而初入口的黑胡椒刺激與熱量則令人感到些意外,不像是一般大眾市場調和威士忌慣常的溫順口感,有個性但絕不是令人討厭的那種。調得很不錯的一支酒,頗具層次與繽紛的滋味,可以細飲,大口點喝更是有味。想嘗試不同風格的調和威士忌的人有機會應該要試試這一款!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