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421072982_8.jpg

 

酒廠: 金車 King Car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8.5%
木桶種類: Fino Sherry Cask
桶號: C#S060814045
瓶號: 486 / 50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金車在之前所推出的最新產品。新聞稿上寫著「特別精選雪莉酒桶最高等級FINO酒桶。投入來自雪山山脈純淨甘甜的天然水源,經過二次蒸餾,只擷取最精華10%酒心」。不過相同地,這酒款引起眾人高度討論的,不是酒標上那FINO的字樣,而是它那高達6000大洋的牌價!金車的行銷手法或許可說是獨樹一格啊!

 
品飲時間:2010/05/16 家 獨飲
color: 略紅的深琥珀
nose: 烏梅,蜜餞,龍眼蜜,頗旺盛的酒精刺激。莓果,燒烤與一些木質感。黑巧克力,乳脂,一些檸檬皮油脂。還真有些邱大哥所說的「梅乾菜」的聯想。加點水後多了些蘋果梗與葡萄籽,蜜味也變得更明顯。
palate: 柑橘,黑巧克力與奶油,熱量逐漸湧起。燒烤與一些煙燻鹹感,檸檬酸,葡萄乾,龍眼蜜,些許核果,些許木質感。加點水後雖奶油較厚,燒烤苦味也較明顯,但其他味道似乎都減低了。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雪莉,柑橘,烏梅,黑巧克力,桂圓,龍眼蜜,一些煙燻與燒烤木質感。

comment:
上次的紀錄不小心被我清掉了,好在還有剩餘的Sample可以重喝一次。仍是濃厚到有些化不開的雪莉調性,夏日的中午喝來有些太過燥熱了,到後來把上衣都脫了XD。喝起來仍比印象中的Sherry Cask有更好的表現與完成度,不過還是有些年輕的莽撞與稜角。似乎也比上次喝時來的有變化與豐富啊,可能是剩半的酒液在Sample瓶裡有呼吸了一陣子吧。



上次85,這次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