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n.JPG 

(圖片取自豪邁官網)

 

酒廠: Arran 
裝瓶廠: Berry Bros & Rudd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喝這間酒廠的酒啊。

 
品飲時間:2010/05/16 家 獨飲
color: 白酒
nose: 柑橘,奶油,濃厚的麥芽甜。一些香草與些許燒烤,有些酒精刺激,一點薄荷感。有著醃梅與New Spirit感。之後燒烤變成略帶焦苦的燒烤木質,並浮出些柑橘類果皮油脂。有些穀物與水果香精感。
palate: 蜜甜,些許百香果,黑胡椒刺激與一些燒烤,奶油,一些香草,麥芽與些許穀物感,核果。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麥芽甜,仍有New Spirit感,些許穀物感,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稍帶焦苦的燒烤。

comment:
整體上有著頗明顯的New Spirit感,乖乖,不是1996就蒸餾的嗎?怎會有這麼明顯的New Spirit氣息?有點生。雖有著還不錯的香草果味與油脂,但仍充滿了年輕氣盛的莽撞與刺激,而少了些變化與層次。或許New Spirit的感覺有些過重而掩蓋了其他滋味吧。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