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609983.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

 

酒廠: Balveni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1yo
蒸餾年份: 1973

裝瓶年份: 2004
酒精度: 49.7%
木桶種類:  
桶號: C#9219
瓶號: 21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097月品酒會的Sample。平常難得有機會喝到的Balvenie老酒。應該算是品酒會的主角之一吧~人生的第一支Balvenie Vintage!!

 
品飲時間:2010/06/12 家 獨飲
color: 金黃色
nose: 柑橘,莓果,鳳梨,奶油,一點核果。淡淡的幾絲煙燻燒烤,透著些香草與蜜甜。薄荷與一些輕薑汁,瓜果的香甜,有些青草感。飄著些似有若無的木質氣息。加點水後釋出更多的果味與蜜甜,柳橙汁。
palate: 柑橘,莓果、鳳梨,乳脂與一些蜜甜、香草,一些話梅與陳皮,略輕的薑汁,酒液醇化而質地透亮。些許白胡椒刺激。一些微苦的燒烤木桶與些許的木質單寧澀感,一些微苦的檸檬皮。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莓果,蜜,些許薑汁、茶葉,微苦的燒烤木桶與一些檸檬皮。

comment:
香氣優雅而純淨,柔順地釋放著漂亮而甜美的果味。入口也頗為豐富,酒液醇化而質地透亮,喝起來柔軟細緻而舒服。整體印象如酒色般晶瑩明亮,有著相當的複雜度與層次,感受得到老酒的韻致,優雅的夏日情懷。加點水也有著頗不錯的表現。很不錯的一支Balvenie老酒。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