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4.JPG 

 

酒廠: Brora

裝瓶廠: DL
陳年時間: 26yo

蒸餾年份: 1974

裝瓶年份: 2001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25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去年莫拉克風災義賣的Sample。好像是大魔王兄捐出來的酒。看是高年份的Brora就買了份來試試。

 
品飲時間:2010/09/11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初聞即是相當漂亮的香氣!楊桃,檸檬,柚子,果香舒服迷人。有些香草轉出,乳脂。輕微的燒烤木桶,淡煙燻,柑橘類果皮油脂。有些薄荷與淡薑汁。也有點蘋果汁。
palate: 蜜甜,柑橘,檸檬,柚子,百香果,豐沛的果味湧來。有些香草,乳脂。含久一點或是大口點喝會有些泥煤感。些許黑胡椒刺激。略淡而微澀的燒烤木桶。Medium Body
finish: ,柑橘、百香果,溫暖的泥煤,些許香草,薑汁,些許柑橘類果皮油脂與苦感,一點燒烤木桶。

comment:
光聞香氣就大概判斷會給8890了。果香舒服迷人,仍保有活力。入口先是蜜甜,之後湧來豐沛的果味,胡椒刺激之後才出現,口感很不賴。喝起來其實不太會想加水。尾韻的果香泥煤亦頗為漂亮。整體頗為平衡,質地漂亮有晶瑩感。很好喝的一支Brora,晚上喝杯這個就滿足了

  

909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