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7.jpg 

 

酒廠: Lochside

裝瓶廠: MMcD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81

裝瓶年份: 2000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refill sherry

桶號: C#MM9636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仍是80年代所蒸餾的酒款。

 
品飲時間:2010/08/14 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 10/10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葡萄柚,些許蜜餞與百香果。乳脂,好像有些香草。些許蜂蜜,逐漸有著薄荷的清涼。些許木質感。有些柑橘類果皮油脂,些許甜甜的棉花糖,些許香草冰淇淋的聯想。
palate: 柑橘,乳脂、奶油,略淡的蜜甜,一些白胡椒刺激。甘草,有些生薑的皮,一些微澀的柑橘皮,些許木質感。似乎有點可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甘草,柑橘與些許百香果,蜜甜,一些乳脂,似乎有點可可。一些微澀的柑橘皮與橡木桶。

comment:
香氣頗為舒服而甜蜜,變化性也不錯。倒是初入口的印象與香氣有些許不符,比較「沉」一些。好像到目前為止這幾支Lochside都是喜歡香氣多些。一些木質氣息帶出一點歷史感。今日喝起來的印象好像比品酒會當時好些啊。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