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酒廠: Lochside

裝瓶廠: G&M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81

裝瓶年份: 2005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喝完了不太喜歡的90年代,接下來則要進入80年代了。

 
品飲時間:2010/08/14 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 10/10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香草甜,檸檬,一些檸檬皮油脂。乳脂,稍輕的薑汁,有些青草感,有些略焦的燒烤木桶。甘草。之後有薄荷、柑橘轉出,一些蜂蜜甜與果蜜,一些柑橘皮。
palate: 乳脂、奶油,麥芽甜,一點穀物甜感,一些白胡椒刺激。一些柑橘與微澀的柑橘皮,淡蜜甜與淡淡的香草。多喝幾口柑橘酸益發明顯,熱量與胡椒刺激也加強。有些薑汁。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柑橘,麥芽甜,一些乳脂、奶油。稍輕的薑汁,些許微澀的柑橘類果皮。

comment:
喝起來不若前支1991那麼輕,多喝一些口中的熱度與質量感也隨之增加。香氣從一開始的甜甜調性逐漸轉出還算豐富的果酸,還不賴。不過入口後還是薄弱而單調了些,但還是比前支1991好些。看來還是80年代的酒質比較好啊。

   

8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