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9.jpg 

 

酒廠: Booker's

裝瓶廠:
陳年時間: 7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63.25%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莫拉克風災義賣的Sample。蠻特別的一支酒,酒精度標到小數點第二位也很特別。據說這個牌子還挺有名的,所以買了個Sample來試試~

 
品飲時間:2010/11/04 家 獨飲
color: 紅棕

nose: 穀物與玉米甜,有紋理而略刮的木質氣息,新刨木質的辛香,香料,有些花香感、乾燥玫瑰花。蜂蜜甜,乳脂與一些柑橘皮油脂。薑汁逐漸湧起,些許薄荷與甘草,有些葡萄乾與烏梅。一些黑巧克力。噴上透明漆的木製家具。加點水後薄荷較多,有些柑橘口味的乖乖軟糖。
palate: 薑汁,蜜甜,一些葡萄乾,柑橘,一些黑胡椒刺激與薑汁。些許黑巧克力,些許煙燻與微苦的柑橘皮。一些略感扎口的木質與燒烤木桶。加點水後蜜甜明顯,多了些甘草。MediumFull Body
finish: 中~長,溫暖,蜂蜜,葡萄乾與一些薑汁,香料,略刮的木質與新切木頭的辛辣,些許煙燻,些許乾燥玫瑰花。

comment:
一開始的香氣有著較明顯的穀物,但隨即被有些堅實而略感刮人的木質與香料所取代,也湧起較顯著的雪莉風味。滋味上有著超齡的演出,展現優於7年的豐富度。雖然有著不錯的水準,但從頭到尾所帶有的那明顯而堅實的木質實在有些扎人啊,讓人喝起來不是那麼愉快,小酌可以,但要續杯或盡情喝可就讓人猶豫了。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