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485770.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0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今年三月過完年後社團的第一場品酒會。由蘇大哥舉辦,選擇以這間低地酒廠開場來期望這一年可以開「低」走高。不過那時的Sample我倒是拖到現在才喝啊。

 
品飲時間:2010/11/12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慵懶的香草,一些柑橘與檸檬,奶油。有些穀物甜與玉米甜,薑汁,有些花香感、薰衣草。牛奶糖。
palate: 一些柑橘、柳丁,乳脂,些許薑汁,一些白胡椒刺激,些許辛香料與印度咖哩粉的聯想。有些略輕而微澀的木質感,些許柑橘皮。有些略黑的巧克力與略感焦苦的燒烤。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皮,一些微澀而有點辛辣的新切木質,略輕的乳脂,淡煙燻,有點穀物感,一些微焦的燒烤,香草。

comment:
一開始香氣頗為舒服,只是時間稍久之後就顯得有些乏力。有著不錯的乳脂厚度,甜甜的,並有著還ok的果味。奇妙的是喝愈多則能感受到更多的煙燻與略焦苦的燒烤,與第一印象的柔軟有些出入。有點不那麼低地的低地酒,不過多喝一點好像顯得有些單調啊。

   

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