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485769.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8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5%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嗯,這支的Sample瓶底就沒有像前支6yo那樣沉澱著黑色的粉末。

 
品飲時間:2010/11/13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檸檬派,一些略焦苦的炭焙與燒烤。一些柑橘皮油脂,青草、草汁,些許乳脂甜,一些毛皮。飄動著些焦黑的木材燻味。一些土壤與磨碎的堅果。之後有點薑湯。加點水後多了些甘草、薄荷,並有些藥粉苦味。
palate: 柑橘,奶油,核果,黑胡椒刺激,有點熱量。些許青草,蜜甜,些許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柑橘皮。一些黑巧克力、泥土,似乎有些泥煤味。加點水後多了些甘草,並在前段有明顯的西藥粉苦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薑糖,柑橘,乳脂,一些香草,略澀的柑橘皮。有點煙燻感,一些燒烤木桶。

comment:
低地風?基本調性與前支6yo的頗相近,仍是以乳脂奶油與果味為主。不過以8yo來說,這支倒是沒有明顯的新切木頭刺激,該說是難得嗎?本質還不錯,不過喝起來有些無趣、略感不平衡。仍不太令人有多喝幾口的動力啊。

   

7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