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6            

 

自從上次跟阿捲去過台南夏慕尼後,我們就一直想再去吃一次,無奈夏慕尼似乎突然變得很受歡迎,兩間分店提前一個禮拜多訂週末的位子竟然好幾次都訂不到~還好這次有後補到市政府前面那間分店,總算可以再次吃到夏慕尼了~

 

IMG_2373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好像上次的開胃菜也是這個。

 

IMG_2375

起司麵包跟雜糧麵包。蠻有彈性的。

 

IMG_2377

松露南瓜濃湯。松露是抹在旁邊的烤吐司上的。南瓜湯是上桌後才加的,還蠻濃的,喝的到南瓜的甜味,一些培根的鹹則綴於其中。也有一點麵包塊在裡面。

 

IMG_2379

軟殼蟹沙拉。好像跟上次的擺盤不太一樣。

 

IMG_2381

法式田螺沙拉。新菜色,醬汁有點重,麵包浸軟後會有點難切,螺肉則是軟軟的。

 

IMG_2386

白蘭地鴨胸。今天用的還蠻好吃的,肉質好咬不會韌老又有肉汁,鴨皮則有著焦香與油脂香,剛上桌時沾點海鹽就很好吃。不過蘋果酒的酒味還是吃不出來,沾旁邊的醬汁才會有比較明顯的酒味。原本以為份量就是這樣,不過吃完後又再補了第二份。所以份量上還蠻足的。

 

IMG_2388

凱薩琳牛排。阿捲點的,這次點的時候有特別問說要美國還是澳洲的。阿捲是點澳洲的,然後有請師傅用熟一點。上次在另一間分店吃的時候是切成塊狀,這次則是用成條狀薄片。肉質還不錯,雖然有特別用熟一點但吃起來仍不會過硬,仍有些肉汁與油脂,也有些奶油味。

 

IMG_2389

櫻花蝦炒飯。這次說是放飛魚卵。後來師傅有在我們這桌準備別桌的炒飯,只是來不及看完全程。

 

IMG_2394

黑森林蛋糕。算是中規中矩,不會太甜,只是突然覺得好像點了個不怎麼特別的甜點。

 

IMG_2398

覆盆子冰心濃漿。白巧克力下面有著香草冰淇淋,上桌後服務生會淋上熱的覆盆子醬。雖然覆盆子醬是酸的,但冰淇淋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太甜了些,奶味也蠻重的。

 

IMG_2399

覆盆子優格沙瓦與芒果雪泥。覆盆子優格沙瓦的覆盆子醬是另外添加。芒果雪泥還蠻芒果的。

 

這次來說主餐部份表現還蠻不錯的,吃起來有令人滿足的感覺。雖然甜點的收尾稍微弱了點,不過一餐吃下來的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台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永華店
電話:(06) 295-0707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
時間:11:30-14:3017: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