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9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MoS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29/09/1972

裝瓶年份: 05/2010
酒精度: 45.7%
木桶種類:  

桶號: C#1931
瓶號: 7 / 8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一樣也是1972的老酒,一樣也是很少的裝瓶數。 

  
品飲時間:2012/09/02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橘子汁、蘋果汁,桃子,莓果酸、柑橘,柑橘皮油脂,蜂蜜,柔美的乳脂有些粉味。之後有些花香、花果茶,微微的鹹味與些許燒烤。
palate: 柑橘與蜂蜜有著成熟的柔美感,有些木質單寧澀感,柑橘皮油脂。薑汁辣感與黑胡椒刺激,莓果酸與桃子,淡淡的鹹味。多喝幾口單寧澀感持續堆積。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充足的桃子、蘋果汁、柑橘與莓果酸,柑橘皮油脂,有些乾燥花。有些木質澀感。

comment:
香氣與TWA那支還蠻像的,不過更強壯些。口感與TWA那支相比則馥郁許多,柑橘與蜂蜜都有著成熟的柔美感,甜美醉人,木質單寧則不那麼明顯,喝起來的愉悅度大增,也較令人滿足。多喝些口中會有澀感堆積,喝慢點會好一些。尾韻的風味則相當充足有活力,絲毫不顯疲老。其實以香氣來說TWA那支似乎更為細膩婉約、更有老酒的風韻,但是以整體喝起來的享受度還是這支好上一截。

    

8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