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19192531_1

(圖片取自P9網)

 

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陳年時間: 40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花格的這支40yo可以說是目前能買到價格最合宜的四十年OB款了吧,當然不是以台灣的牌價來說XD

  
品飲時間:2012/10/10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舒服的古樸橡木桶,優雅的雪莉,一些漆木的暗示。有些薑汁與甘草,莓果乾,柑橘皮酸並帶有些油脂。一點黑糖,之後有薄荷轉出。
palate: 甜美柔細的雪莉蜜味與莓果果乾的酸一同出現,橙皮,柑橘皮油脂,薑汁與一些黑胡椒刺激。酒漬蜜李,有些微帶焦感的燒烤木桶,些許甘草。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有點dry,帶有古樸感的木質與深度燒烤的木桶,薑汁,些許胡椒與甘草,莓果果乾。

comment:
香氣即展露出優雅的古樸風情,木質明顯但並不會令人討厭,而能靜下心去體會歲月的痕跡。入口的果乾酸度頗有活力,撐起架構讓這支酒喝起來沒有遲暮之感;雪莉蜜味則細緻甜美。尾韻有點Dry,不過同樣地並沒有留下過澀的收尾。優雅有氣質的老紳士,雖然沒有龐大的結構與爆發性的華麗表現,但溫文儒雅地滋味依然能讓人放鬆享受這40年的時光~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