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3

 

IMG_3046

 

這家位於竹圍捷運站斜對面,之前常常經過卻一直沒有進來吃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百八漁場同集團的,上週末總算跑來吃看看~ 

 

IMG_3041

自助的味噌湯跟熱麥茶。味噌湯雖是免費可續但不會弄的很清淡,還有乾的海帶芽可以自己加。

 

IMG_3042

裡面空間不會太擁擠。這家的生意還不錯,中午用餐時間幾乎全滿,有時還需要在外面排隊等候。

 

IMG_3043

什錦魚丼,有鮭魚、鮪魚、旗魚跟黃金鯡魚,另外還有些漬薑片牛蒡絲跟蔬菜。點菜時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用醋飯~醋飯是微溫的還不錯,雖稍有點黏糊但調味上不會太酸。魚肉還蠻新鮮的,不會冰過頭也沒有咬到筋的狀況。以160台票來說應該是ok~

 

下次想再來試試有干貝的綜合燒霜丼XD,或許也可以再去吃看看定食8的。在這吃飯時看到蠻多人都點他們的定食如烤鯖魚或烤雞腿,似乎也不錯澎湃~

 

 

 

台北‧68鮮魚 竹圍店
電話:(02)2809-2200
地址:竹圍民權路91
時間: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