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5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The Nectar of the Daily Drams

陳年時間: 36yo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5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大魔王的插花酒! 

  
品飲時間:2012/12/01 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莓果酸與帶油脂的檸檬皮,有些雜亂而略感刺鼻的核果、穀物混著些木材焦苦味。蜜甜,也有些香草奶油甜,乾燥花香料,並有些海風吹拂。開始有些薑汁刺激,一些杏仁,燒烤,有些培根的聯想。之後有些煙硝味。加點水後帶出更多硫磺與火藥,烤得焦黑的木頭。
palate: 柑橘蜜甜頗為有力,大量的薑汁辣感與黑胡椒刺激,柑橘皮油脂頗豐,乳脂,攙了點甘草在裡頭。燒烤木桶,並有些木質單寧澀感,核果。海鹹、煙燻鹹愈喝愈重,有些泥煤感,偏苦的可可,含愈久則木炭焦苦益發明顯。加點水後有著甜美的蜜味,但鹹味亦重薑辣仍強,也有些火藥暗示。Medium Body
finish: 中,核果,稍澀的燒烤木桶與一些木炭焦苦,乳脂,海鹹仍在。喉頭有些苦澀持續。

comment:
頗怪的一支布納老酒。一開始香氣的印象即有些雜亂而令人蹙眉,有些不是那麼討喜的味道在裡頭,雖然有時能感受到不錯的本質,但干擾的因素實在太多。後來甚至有些硫磺與火藥出現。入口的柑橘蜜甜頗為有力也有存在感,油脂豐富,不過口中的熱浪頗為強勢,鹹味與苦味則愈喝愈重愈明顯,也有些火藥的暗示在,喝起來並不算愉悅。尾韻也有著苦澀。雖有甜美的本質,但雜訊太多喝起來並不輕鬆,有些劍拔弩張啊。是桶子的關係嗎?

    

7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