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廠: Imperial

裝瓶廠: OMC
陳年時間: 35yo

蒸餾年份: 1976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Refill Butt

桶號: C#7431
瓶號: 443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飲時間:2014/04/07 獨飲
color: 稍淡的金黃

nose: 青草、草本與人蔘,淡香草混著檸檬皮與柑橘皮油脂,淡蜜甜、麥芽甜點綴其中,一點點西藥粉苦與甘草,有些優雅的木質感。沉靜柔細的脂粉、乳脂,切上幾絲帶皮老薑。不過似乎有點不太持久啊。加點水後多了些花香,乳脂仍豐,只是有些藥粉苦似乎析了出來。
palate: 柑橘,細緻的脂粉、乳脂,一些青草與草本、人蔘,一些薑汁與胡椒刺激,檸檬與柑橘皮油脂,蜜甜、淡香草,一點乾草。有些木質單寧澀感。加點水有著更多香草甜在前端,不過也多了點西藥粉苦。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人蔘,薑汁,香草與乳脂,一點蜜甜、麥芽甜,有點柑橘皮苦澀。舌上似乎有點蠟質感。

comment:
還蠻喜歡香氣的表現,優雅細緻,柔美的歷史風味,只是似乎有點不太持久。口感表現上似乎就稍微弱了一點點,仍有著細緻柔甜的風格表現。整體有著老酒的調性,溫和的老人,不華麗但有種讓人心寬的舒服感。加點水較為清甜,但似乎也引出較多的藥粉苦味。應該算是品酒會酒款裡我的第一名吧~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