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37.jpg

中秋連假回老家,星期日中午回外婆家上個香,之後跟老爸出來覓食。這間算是開蠻久了,不過我倒是第一次來吃。

IMAG0936.jpg
鐵皮棚子下擺上幾張鐵桌椅,沒有冷氣只有大吊扇,卻頗有南部的興味。點菜檯那有一些菜可以選,也有香腸、滷豬腳、煎旗魚等比較主菜類的,如果晚一點來能選的可能就會比較少。

IMAG0935.jpg
老爸的習慣點法:兩碗白飯或肉燥飯、夾兩三樣菜,再加一碗魚皮湯,這樣大概100塊內解決。魚皮湯NT40,不過魚皮給的算蠻大方的,吃起來有著虱目魚的鮮味。

IMAG0937.jpg
我點的鱸魚麵線,NT80,還意外給了顆小蚵仔XD。湯頭清甜,不知道是不是灑了珠蔥後也順帶增加了些甜味,有用點紅蔥頭還蒜酥提味但不會太重而壓過魚湯本身的味道;鱸魚本身肉質幼嫩,不老柴也沒啥腥味,頗不錯~

除了這些,另外也有煎魚肚魚腸、海產粥等可以選。生意頗不錯,晚一點來魚肚那些可能都沒了,一點多了雖然東西所剩不多還是蠻多人上門。




高雄 岡山‧姐妹虱目魚專賣店
電話: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與柳橋東路交叉口
時間:06: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