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0

 

酒廠: Glen Garioch
裝瓶廠: John Milroy
陳年時間: 25yo
蒸餾年份: 1989

裝瓶年份: 2015
酒精度: 54%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桶號: C#7850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一兩年Glen Garioch好像都有一些水準不錯的獨立裝瓶出現。

 
品飲時間:2015/11/14 TSMWTA John Milroy品酒會
color: 
nose: 蜜餞,果味明顯,微微煙燻,有點草本,香菇柴魚高湯的聯想。橘皮油脂,一點椰子粉暗示,乳脂,莓果果乾。加點水釋出更多熱帶果香與蜜味。
palate: 橘皮油脂,薑汁,蜜餞果乾帶著些鹹味出現。鳳梨乾、水梨乾,黑胡椒刺激。乳脂,橡木桶澀感。加點水後有著熱帶果香與乳脂甜味。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薑汁,橡木桶澀感,柑橘皮,果乾與蜜餞。

comment:
風味濃郁有點凝縮,一開始的印象就不錯,平衡的同時也讓人覺得頗感耐喝的一支。不過跟前面幾支一樣,都需要些時間來讓它打開。在這幾支當中算是最能讓我留下印象的一支,品酒會當天我的第一名~

88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