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9.JPG    

 

上次去台南時難得有自由活動的時間,中午因搭車沒吃午飯,在市區騎著車晃來晃去時剛好經過這間,雖非用餐時間但生意感覺還不錯,就來吃看看~後來才知道福記在府前路上有兩間,我吃的這間是地方法院旁邊的那間,好像是比較後來開的。

 

IMG_1513.JPG

 

IMG_1516.JPG

 

IMG_1517.JPG

肉圓一份兩顆3638塊,價位還ok。店內擺設很簡單傳統,可以看到店家所用來蒸肉圓的大蒸籠~因為是用蒸的,所以他們家的外皮是屬於軟的那種,軟Q而帶黏性。內餡則是頗為扎實的豬肉塊,看網路上好像說是用後腿肉?吃起來沒什麼肥肉的感覺,不過肉餡似乎沒什麼特別調味,雖然有裹著醬料吃,但口感上還是有點白白乾乾的。

 

之前唸書時有吃過別家的蝦仁肉圓,我好像比較喜歡那種帶有些油蔥酥的味道啊。

 

 

 

台南‧福記肉圓
電話:(06)215-7157  215-8199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5(總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99(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