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801024.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Glenfi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1977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9.4%
木桶種類:
桶號: C#4084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雖然Glenfiddich的風格應該較偏向香草、青草的調性,但在調和時仍少不了使用這種雪莉桶的酒來勾兌,用以提供原本的酒所沒有的滋味,增加複雜度。這種雪莉桶在調和時的用量好像大約是30%

 
品飲時間:2010/03/12 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新任首席調酒大師Brian Kinsman與您有約
color: 琥珀色
nose: 柑橘,雪莉,葡萄乾,些許燒烤,淡薑汁與蘋果,淡香草。些許蜜甜與木質感。
palate: 柑橘,雪莉,有著厚度的蜜甜。明顯的奶油與黑巧克力,些許煙燻、桂圓。有著些木質單寧澀感Medium Body
finish: 長,果乾,柑橘,蜜,桂圓,黑巧克力與可可。一些木質感。

comment:
雖然很不Glenfiddich,但不可否認是支頗不錯的雪莉桶。特別的是口中的蜜甜幾乎是有著厚度的,也有著滑潤的奶油與巧克力,頗令人滿足的口感。只是整體感受上似乎有些過於中規中矩,有些平板的感覺。

88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