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485773.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2.5%
木桶種類: 

桶號: C#3499
瓶號: 185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怎麼不記得猛禽系列有進這支?應該是酒廠不認識所以直接忽略掉了。XD

 
品飲時間:2010/11/13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皮油脂與檸檬酸,甘草,薑汁,一些木質的辛辣。轉出些薄荷。乳脂甜與一些蜜甜,香草,草汁感。一些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有些牛軋糖。之後有點西藥粉苦感。加點水後有些炒過的薑片與熱桔茶。
palate: 柑橘、百香果,蜜甜,核果,一些香草,奶油,黑胡椒刺激。一些青草汁,有些黑色土壤感,一些巧克力與可可。一些略澀的柑橘皮與一點燒烤木桶。加點水後仍有不錯的蜜甜與乳脂,多了點甘草。Medium Body
finish: 中,可可、巧克力,薑片,柑橘,香草與一點蜜甜。一些微澀的柑橘皮與一點燒烤木桶。

comment:
其實調性上與SMWS那支有點像,不過個人喝起來的印象有好上一些。整體還不錯平衡,有些乾淨感。雖然香氣有些單純,但入口頗為甜美,厚度、乳脂與果味俱足,亦不會過於熱辣,喝起來的感覺頗不賴。也莫名地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動力。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