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303523472_5.jpg

(圖片取自P酒網)

 

酒廠: Lagavulin

裝瓶廠: Speciality Drinks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6.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購買的Sample。目前好像出到Lg3了,評價好像都還不錯。

 
品飲時間:2011/11/26 獨飲
color: 略淡的金黃

nose: 有著柔軟厚度的泥煤,白色糖霜與糖蜜,一些香草,燻烤過的核果,一些煙燻,薄荷頗為清涼。水煮花生、杏仁、栗子,帶著些甜檸檬與檸檬皮油脂。乳脂,有些燒烤過的木柴出現。加點水後帶出更多堅果。
palate: 柑橘、檸檬等果味頗為明顯,有些百香果,蜜甜,泥煤似乎不重。乳脂,有些香草甜,薑汁開始帶來熱辣感,一些白胡椒刺激,燒烤木桶有些微澀,煙燻也開始變得明顯。核果泥、栗子,含久一點有著甘草與較明顯的炭烤焦苦。加點水後有著明顯的蜂蜜水。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溫暖,蜜甜,泥煤,一些香草與柑橘,煙燻木柴與燒烤木桶。最後有些甘草與涼涼的中藥粉。

comment:
柔軟的泥煤伴著甜甜的糖霜、糖蜜,讓人聞香後不會對這款高酒精艾雷感到害怕。口感上則有著明顯的果味,蜂蜜仍是甜蜜,泥煤則似乎不那麼明顯。加點水後口中的蜜味更是明顯。整體喝來柔軟而甜美,口中的熱量也恰到好處的提供力道,不會過於暴烈。雖然喝起來覺得有點簡單,不過冬天喝來頗能溫暖人心!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