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9.JPG

 

IMG_1804.JPG

 

聽聞金泰海鮮蓋飯的威名已經很久了,不過一直沒去吃。上週六剛好去內湖拿啤酒,就把心一橫騎去吃金泰。招牌並不顯眼,加上寒冷的星期六下午沒人排隊,一度騎過頭;後來繞回來仔細一間一間對門牌才總算找到它。

 

IMG_1792.JPG

店內的裝潢。

 

IMG_1793.JPG

冰櫃。由於我只有一個人,被安排到吧檯的座位,眼前就是堆得如小山般的干貝XD

 

IMG_1794.JPG

菜單。價位看起來似乎是有比較高一些。

 

IMG_1796.JPG

 

IMG_1797.JPG

味噌湯。很特別的有著蛋花與炒過的洋蔥,喝起來帶有日式豬排丼那種丼飯的味道。湯裡還有幾塊魚肉~。另外也有提供自助式的熱烏龍茶,淡了些就是。

 

IMG_1799.JPG

海鮮蓋飯。有鮪魚旗魚鮭魚各三片,鮭魚卵,蝦卵,海膽,蝦子兩隻,干貝一顆,並有些海苔絲在裡頭。飯是一般溫的白飯。上面有顆生蛋黃,戳破後蛋黃四溢的樣子實在很罪惡~~。魚料還蠻新鮮的不會軟爛,干貝嫩而鮮甜,海膽也還ok,鮭魚仍是三種魚肉裡我的最愛。只是有點困擾的是飯的醬汁似乎都在最下面,所以變成有時挖起的飯沒味道,但挖到最下面時卻又有點太鹹。

 

IMG_1802.JPG

蓋飯的另一面。原本有在考慮是否該直接衝無敵蓋飯,可是6xx的價位還是下不了手。

 

或許是原本期望太久了,吃完後雖覺得還算不錯,不過沒有覺得特別驚豔。吃的到新鮮,整碗多樣的料吃起來也有不錯的爽度。420的價位也只能偶爾想到吃一次,應該可算是物有所值吧。

 

 

 

 

台北‧金泰食堂
電話:(02)8792-8167
地址:台北市舊宗路二段12134
時間:週二~週五 11:30-15:0016: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