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76

 

酒廠: Bruichla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73

裝瓶年份: 2003
酒精度: 40.2%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420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整理房間時挖出這個10mlSample,還想了一下到底是哪來的,後來才想起應該是之前Islay品酒會的酒款之一,Sample一直留到現在。不過品酒會當時的紀錄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Orz

 
品飲時間:2011/12/17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蜜餞,莓果果乾,桃子汁、蘋果汁,有著乳脂並帶點胭粉。蜂蜜,一些乾燥花與花粉,一些燒烤木質氣息。有些煙燻與酸梅汁,一點楊桃汁的聯想。之後柑橘皮油脂與蜂蜜逐漸轉厚,有些蜜李利口酒與酒漬莓果。
palate: 莓果果乾與一些蜜餞、柑橘,蜂蜜,前端有點百香果的暗示,一些薑汁與些許胡椒刺激,有些微焦的燒烤木桶與一點點木質澀感,些許煙燻與一點梅子,有些柑橘皮在裡頭。一點點甘草,酒漬莓果。Light Body
finish: 中,乾燥花,花蜜,明顯而帶古樸的木質,些許生漆的聯想,些許柑橘皮與蘋果皮、薑皮。

comment:
香氣很不錯,在纖細的本質上有著豔妝,橘皮油脂與蜂蜜則有逐漸豐厚的感覺,聞起來有點像歐洲中古時代那些盛裝打扮卻又要優雅遵禮的淑女。不過喝起來則稍嫌薄弱了點,口感上有點太透的感覺,尾韻也有點薄澀,或許不應該在這麼冷的天氣喝。香氣有著老酒的風采,只是口感上得加點油~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