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8

 

IMG_2100

 

上個週五請了天假提早回南部,下午搭車前決定來台北車站1F新開的丸壽司吃看看。之前有時經過微風廣場B1時都會看到丸壽司排了很多人,不過車站這邊倒是不用排隊~ 

 

IMG_2109

很綠的茶,應該是抹茶?喝到最下面感覺有些粉沉澱。

 

IMG_2097

竹筴跟鮭魚。直接跟師傅點的,鮭魚柔軟而有期待中的油脂甜,好吃。竹筴則是很有銀皮魚的味道~

 

IMG_2101

鹽烤鮪魚,唯一一道從轉檯上拿的。吃起來有點像烤得略老的牛肉,可能因為已在轉檯上放些時間而吃起來有點乾。

 

IMG_2106

比目魚緣側,也是直接跟師傅點的。魚肉有著清脆Q彈的口感,上面的佐料帶些酸度。這兩貫的醋飯溫度比其他來得溫熱,跟魚肉融合後有確實帶出魚肉的鮮甜,很讚!果然師傅現做的就是不一樣啊。不過用筷子挾時有一貫的醋飯斷成兩截...

 

IMG_2108

小穴子。雖然一盤100不過還是很想試看看。魚肉細緻,醬汁則是下得比較輕一點,也有些燒烤焦香味。

 

IMG_2111

海鮮便當。外帶了一個上車吃,有鮪魚、鮭魚、海鱺、花枝、煮章魚,一些蝦卵與馬鈴薯泥,還附碗味噌湯,點了後才請師傅現做,一份150元以CP值來說還算不錯。

 

魚料還蠻新鮮的,只是這邊可能客人沒有那麼多,所以轉檯上的有些看起來都已經轉了一陣子,下次若有來可能還是會儘量請師傅現做吧。或是想吃的話外帶海鮮便當應該也是還不錯的選擇。

 

 

 

台北‧丸壽司 微風台北車站店
電話:(02) 6632-8999 #1301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