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7 

 

IMG_2164

 

台南這一兩年時興老屋翻新的餐廳或小館,這間也是其中一間。阿捲之前就有想來這間吃看看,所以就趁這次回南部訂了位來試看看。 

 

IMG_2115

 

IMG_2124

店內。可看的到一些老屋的痕跡,如暴露的磚牆與一些木頭材料的裝潢,不過我的感覺是還好~

 

IMG_2119

菜單,封面做的倒是蠻特別的。

 

IMG_2121

餐前酒。另外也有果醋可以選。

 

IMG_2131

濃湯,頗為濃稠,味道上還不錯。

 

IMG_2134

前菜,沙拉、麵包、炸培根香腸捲。沙拉的醬應該是用優格類的,麵包走鬆軟路線,底下那個香料味還蠻明顯的。後來看到隔壁桌的麵包跟我們不一樣,我們這次的前菜也跟一些網路上的食記不一樣,應該是會做變化

 

IMG_2137

嫩煎櫻桃鴨佐熱拿亞醬汁麵。醬汁也是收的比較濃稠的,蠻青醬的;麵條留有點麵芯。鴨胸小部份略硬,不過大部份還ok,只是冷的快所以鴨肉的味道會比較重一些。鴨皮的部份倒是沒有特別感覺到美味的鴨油。

 

IMG_2140

小漁村海鮮鍋巴飯。海鮮還ok有花枝蝦子淡菜跟小干貝;不過鍋巴出乎意料的多與硬,八九成的飯都是,而且也容易卡在牙齒,吃到中間就開始累了~

 

IMG_2149

單點的酥炸軟殼蟹。是還不錯吃但油味有比較重一點。

 

IMG_2150

咖啡歐蕾。上桌後小驚喜地發現竟然有拉花~

 

IMG_2153

巧克力蛋糕,不是甜膩的那種,還不錯。

 

基本的主食單點大都約三百多,套餐則加150,擺盤還不錯,不過以這次點的餐點來說吃完後個人是覺得價位上稍貴了點。另外可能是天氣開始變熱,加上店家內部似乎只有吊扇沒有空調,平常開著窗子,所以吃飯過程有時會有一兩隻小小蟲飛來飛去,有點擾人。

 

IMG_2161

廁所,分辨男女的標示很可愛。這家店比較奇怪的是廁所是在外面,下雨天會比較麻煩吧。

 

IMG_2162

 

IMG_2163

 

 

 

台南‧ciao 義式餐酒館
電話:(06) 213-63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39
時間:08: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