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1989502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Aultmore

裝瓶廠: Adelphi
陳年時間: 28yo

蒸餾年份: 1982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57.6%
木桶種類:  

桶號: C#2233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品酒會的Sample

  
品飲時間:2012/03/11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有些餿麥、青草,乳脂與一些柑橘皮油脂,並有些略薄的柑橘與檸檬酸與青草混在一起。淡蜜甜,有些人蔘,底層似乎有點火藥?些許薑汁與一些薄荷。略感平板而變化性不大。加點水後香氣還是有點空泛。
palate: 柑橘,莓果酸,有些鳳梨、檸檬,蜜甜,柑橘皮油脂,燒烤有些焦苦,有點火藥的暗示。胡椒,薑辣,含久一點會有些木質單寧澀感。淡淡的乳脂,多喝些似乎有點梅乾菜與蜜餞。加點水後蜜餞較為明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甘草,一些蜂蜜甜與柑橘、莓果,一些燒烤木桶,薑汁,乳脂。

comment:
香氣有點平板,變化性不大,甚至有點快就變得淡薄。口感表現則相對好許多也厚實許多,有著不錯的果酸、蜜甜,也富有力度與油脂。只是香氣真的偏弱與空泛啊,就算加點水也是如此,還好口感上的表現有扳回一點~

    

83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