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預告覺得還蠻炫的。不過看了之後是有點小失望啦XD

我們的這位超人,原本只是個睡在路邊的酒鬼超人。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雖然他會現身幫忙,但他無厘頭及隨心所欲的行事風格,總會在「幫忙」之後造成更大的損害:路面崩塌、建築物毀損等等。不過在某次偶然的幫忙,他遇見了一位形象公關,於是開始慢慢地改變自己,慢慢地從一位被眾人討厭的超人,變成了被眾人所景仰的超人。

好像幾乎所有的英雄人物都會有自我認定上的困擾XD。或許是其與眾不同的獨特,反而使他們寂寞吧。本片的超人也是一樣,因為獨特,及記不起以前的自己,所以才用特異的手段來表達對自己的懷疑。只是後來慢慢地敞開心胸,才從自我否定轉變成自我肯定。「以前的我,是個怎麼樣的混蛋呢?」

女超人的出現倒算是爆點吧XD。反正最後仍是好人贏了壞人。劇情上是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只是後來的感情戲較一般地英雄片有所不同。縱使是超人,仍有跟人一樣柔軟的地方。

不過,他們之後怎麼繼續生活咧?女超人又不會變老@@。

把一個人的頭塞進另一個人的屁眼,這可能真的只有超人才做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