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

(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Signatory
陳年時間: 23yo

蒸餾年份: 29/11/1976

裝瓶年份: 17/03/2000
酒精度: 52%
木桶種類:  

桶號: C#3498
瓶號: 245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胖胖瓶的Signatory,難得一見的Glendronach非雪莉桶單桶原酒。

  
品飲時間:2012/08/31 獨飲
color: 淡金黃

nose: 還不錯的麥芽甜與瓜果甜,香草與乳脂,椰子麵包的暗示,並有些燒烤木桶的風味。一些薑皮與薄荷,杏仁,深聞頗富油脂感,有些草藥系的味道。
palate: 甜美的麥芽與瓜果、蜂蜜,香草,奶油、乳脂,薑汁辣感與一些黑胡椒刺激。之後燒烤木桶開始出現,煙燻鹹,淡淡的甘草,一些柑橘皮苦。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溫暖,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有些煙燻鹹,薑汁,柑橘皮,一些乳脂。

comment:
香氣中的麥芽甜與瓜果甜還蠻不錯的,深聞有著令人驚喜的滑潤油脂度。入口也嚐得到甜美的麥芽瓜果與蜂蜜,在中度木質澀感的外殼中有著柔滑的甜蜜。喝起來的整體結構有點小家碧玉,但內裡則出乎意料地甜美可人。可惜燒烤木桶的微澀外殼有點限制住滋味,若能更寬廣的開展相信會有更令人沉醉的表現。適合細心點喝的酒~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