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鋼鐵人之後,又接著看了綠巨人浩克的續集。雖然對第一集只有一些零星的印象,不過以第二集來說,似乎也可以當作個單獨的劇情來看了。

在這集裡,浩克因為在實驗中暴走傷到Betty,在愧疚之下逃到了巴西躲避追補。但Betty的老爸仍不肯善罷甘休,執意要找到浩克。可真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啊,雖然浩克極力地想避免衝突,極力地學習如何控制憤怒,但這衝突與憤怒的血液早已與他密不可分。於是,衝突在所難免,浩克又再次大顯暴走神威。

這集的戰鬥一樣魄力十足。結尾時兩大變身怪物pk混戰,雖然有些短暫,倒也是拳拳到肉。不過,用掌風撲滅引爆的火勢這倒是新招啊XD。最後的浩克鎚總覺得喊出招式名字有點怪怪的@@,還頗有格鬥遊戲放大絕的感覺XD。不過,這集的浩克在變身後似乎是比較有人性了,至少對Betty而言,雖然仍只有Betty可以在浩克變身時安撫他的情緒。( 這跟金剛倒是頗像啊,兩個龐然大物都只在美女的安撫下馴服,英雄難過美人關?XD )

不過,另一隻變身怪物後來怎麼了?@@,就算被抓去作研究應該也關不久吧。還有最後出現的史塔克,難道真的是鋼鐵人的主角?還好我是先看鋼鐵人,不然最後的這個伏筆可能會霧煞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