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39cb531e0b

 

酒廠: Clynelish
裝瓶廠: Exclusive Range
陳年時間: 12 yo
蒸餾年份: 1997.04.18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5%
木桶種類:
桶號: C#4608
瓶號: Total 383bts.
購買時間:
開瓶: 

 

上次唱歌帶去的酒。原本以為會比較淡,但當天一開始喝的時候入口還是有些辣感;原本以為是比較女性化的酒,但女性友人喝了反應都不太相同。不過後來大家倒是適應的頗快,3hr的唱歌就把一支給KO了。裝了Sample回來,就拿來配耶誕夜吧。

 
品飲時間:2009/12/24 家 獨飲
color: 淡金黃
nose: 香草,薑汁,核果,輕燒烤。有些剝開的柑橘與柳橙。有些油脂感,柑橘類的果皮油脂香氛。有時果味較為明顯,有時又以香草奶油為主體。蜜甜也逐漸變得明顯。之後有些麥芽與木質。
palate: 淡柑橘,些許鹹感黑胡椒刺激。薑汁,一些微弱的木質感,核果。後幾口開始有著些香草與奶油,也嚐得到一些蜜甜。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淡鹹感與淡燒烤,柑橘,一些香草,蜜,有些茶葉的尾韻感,最後有些微微的焦苦。

comment:
跟當初試飲時一樣,香氣仍是甜美的香草調性,有些奶油,有些果味,輕柔甜美地令人舒服。剛入口時仍有些與香氣印象不一致的粗烈感,但之後幾口又可在口中嚐到香草奶油與蜜甜。有種愈喝愈好喝的感覺。尾韻平柔,但也同樣令人舒服。甜美易飲而無負擔,該是不錯的日常酒。記得當初試飲完的印象是有著陽光般甜美笑容的大姊姊!

8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