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22170629_7.jpg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0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7.9%
木桶種類: Oloroso Sherry Butt

桶號: C#2621
瓶號: 56 / 546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其實這批Batch#2,喝了目前這幾支20年上下的品項,好像還沒喝到特別喜歡或眼睛一亮的。只能期待197x那幾支的表現了嗎?

 
品飲時間:2010/10/03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烏梅,甘草,葡萄乾,薑汁。之後有著烘烤過的柑橘皮油脂,略焦的燒烤木桶。烤餅乾與一些核果,些許黑色土壤,些許辛香料。略酸的莓果與葡萄柚,可可亞油脂與一些黑巧克力,薄荷浮出。加水後有著檸檬派與熱蘋果餡。
palate: 柑橘,莓果,葡萄柚,葡萄乾,蜜甜,些許煙燻鹹感。乳脂,薑汁,黑胡椒刺激,有些Spicy。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加水後有些葡萄。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栗子,烏梅,柑橘皮,葡萄乾,薑汁,略深而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熱茶,些許甘草與中藥粉感、薄荷,苦可可粉。

comment:
香氣較為乾淨的感覺,多了些輕盈而略酸的莓果。整體較為年輕而活潑,有著青春的氣息,加水後更突顯輕盈。變化性也不錯。這支是Batch#2喝到目前為止最不令我有沉重負擔感的。若要拿來每天喝應該也會比較合適吧。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