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322350261_1

(圖片取自P9網)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購買的Sample。下半年還滿紅的OB一般款項,酒精度很有誠意的有48%。剛進台灣時量不多,幾間酒專開放訂購後很快就KO了。定位上或許是要跟M18雪莉打對台,對這支還蠻期待的

 
品飲時間:2012/01/02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巧克力,有些甘草,蜜餞與莓果乾,蜜甜與一些太妃糖。有著些酸梅與梅乾菜,並有些微感焦苦的燒烤木桶與潮濕的樹枝,帶點辛香料。莓果果酸逐漸加強,開始有點薄荷與薑汁,以及一些柑橘皮油脂。之後有些火藥。
palate: 不錯的雪莉,莓果,柑橘,有些百香果與蜜餞、葡萄乾。蜜甜與一些太妃,有些柑橘皮。有著蠻舒服的溫潤油脂與醇化感。一些煙燻,有些許木炭的焦苦,多喝幾口會有些木質澀感,也有些薑汁慢慢加溫。一些黑巧克力與甘草。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開頭有點硫磺,甘草與潮溼的樹枝,蜜餞,莓果果乾,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帶點微澀,一些黑巧克力。大口點有著薑汁。

comment:
以一般的OB品項來說表現的還不錯,雪莉風味應有盡有,48%的酒精度也提供了很不錯的厚度。口感上有點驚豔地比預期要來的好,前半段還蠻舒服的,有著溫潤的油脂與醇化感,或許真的有調些老酒進來。不過整體喝起來格蘭多納常有的焦苦味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過於明顯,讓我很難不去注意它。蠻有誠意的一般款,口感的厚實度上勝過只有43%M18 Sherry,只是焦苦味還是會困擾我啊。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