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0.JPG

 

跨年夜的晚上,因為阿捲那天上班的關係,到會場時我們都沒吃晚餐而饑腸轆轆。在夢時代裡晃一晃還是看上勝博殿。看了菜單有推出「聖誕&跨年雙人套餐」,剛好我想吃炸牡蠣而阿捲想吃明太豬排卷,又有炸蝦,雖然覺得1088有點貴不過還是點了這個。

 

 IMG_1777.JPG 

高麗菜絲跟芝麻。高麗菜絲雖然切得頗細也有水份,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少了些應有的爽脆,阿捲也覺得不太愛,之前去杏子都會續高麗菜絲的我們這盤最後還是沒吃完。

 

IMG_1778.JPG

酸梅風味的香脆小魚沙拉與漬蘿蔔乾、黑豆。小魚沙拉直接被阿捲打槍XDD,吃了一口再加一顆番茄就推到我這邊來。小魚乾有點硬韌,雖然調味上有點太鹹也有那麼點怪,不過我最後還是把它嗑完了。蘿蔔乾有點不穩定,有時爽脆有時卻軟軟的。

 

IMG_1779.JPG

日式炸豆腐,佐蘿蔔泥昆布醬。豆腐裡面頗嫩,熱熱吃還不賴。

 

IMG_1780.JPG

主菜登場!左邊是明太豬排卷、里肌炸豬排、炸牡蠣兩粒。右邊是炸茄子跟炸杏鮑菇,炸蝦兩尾。明太豬排卷阿捲說跟她想的不一樣XD,里肌豬排這次炸的還不錯。牡蠣沒有怪味也不會鬆散,也還不錯。茄子與杏鮑菇仍有點Juicy,炸蝦雖然大隻麵衣也不會過厚,只是肉質上有點鬆軟而不彈牙。炸蝦這方面好像杏子也會這樣。

 

IMG_1781.JPG

冰梅醋飲跟特製抹茶甜品。甜品是香草冰淇淋加抹茶醬,並有顆小麻糬,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完這甜的再喝醋飲就變得相當酸XDD。醋飲喝一喝身體又冷了起來,只好又向服務生加了杯熱茶。

 

跟阿捲總共吃過兩次勝博殿,不過我們還是最愛台北的杏子豬排啊!

 

 

 

高雄‧勝博殿 夢時代店
電話:(07) 963-123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7F
時間:週一~週四11:00-15:0017:30-22:00  週五11:00-15:0017:15-22:30
             
週六11:00-22:30  週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