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7

 

IMG_1904

 

228連假時阿捲上來台北,由於她一直想吃看看傳說中的法國百年老店PAUL,於是我們就跑去信義新光三越A9的這間分店吃下午茶~看網路上好像說不能訂位,於是我們直接來現場登記候位,還好等約半個小時就通知說有位子了。 

 

IMG_1895

店內裝潢用的很有歐洲風,沙發也是走歐式貴族風。

 

IMG_1893

餐具。除了麵包、蛋糕甜點外也有正餐可以點。

 

我們後來點了凡爾賽宮庭饗宴雙人下午茶,NT760 + 10%

 

IMG_1896

干那貝小點。火腿下面的麵包有著氣孔與嚼勁,可是好像沒有那種令人欣喜的麵包、麵粉香。

 

IMG_1897

主菜登場!迷你經典巧克力麵包、葡萄蝸牛捲、兩個馬卡紅,甜點我們是選名氣響叮噹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以及諾曼地蘋果塔。蝸牛捲阿捲覺得不錯~

 

草莓千層派是網路上的大推薦,因此我們相當期待。滿滿的卡士達醬不會過於甜膩,草莓也頗新鮮,吃起來是不錯不過並沒有特別驚豔或感動,是期待太高了嗎?諾曼地蘋果塔還ok,料頗多不過口味上可能不太習慣,應該順從渴望點巧克力派的XD

 

馬卡龍是巧克力系列的,雖然還是甜,不過倒是沒有外面一般吃到的那麼死甜,外殼也有輕脆感。

 

IMG_1898

巴黎人咖啡。

 

或許是盛名所累而期待太高的關係吧,總覺得這頓八百多塊的下午茶並沒有期待中的驚豔與享受,吃起來是ok,但好像就是這樣了,阿捲甚至還覺得蝸牛捲是這餐最好吃的XDDD。果然吃東西這事還是得自己吃過才知道啊!

 

 

 

台北‧PAUL 信義店
電話:(02) 2722-070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2F  (新光三越A9)
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