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ndronach_68

(圖片取自P9網)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28/01/1994

裝瓶年份: 12/2012
酒精度: 56.6%
木桶種類:  Oloroso Sherry Butt

桶號: C#68
瓶號: 621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這支是徐代書大哥去酒廠調酒室參觀時所選的桶子。 

  
品飲時間:2013/09/26 獨飲
color: 琥珀帶點紅棕

nose: 甜香的雪莉有點濃郁,一點生漆,蜂蜜蛋糕,蜜餞與莓果果乾有著細緻紋理。開始有些燒烤木桶的木質與些許潮溼的樹枝,火藥的暗示。酒漬蜜李混著些烏梅,有些帶皮老薑。加點水後雪莉更為釋放,橘皮油脂仍在。
palate: 莉甜與黑糖薑汁辣感一同出現,蜂蜜、蜜餞,搭著些太妃與黑巧克力,有些厚實感,同時也有著黑胡椒刺激與一些辛香料。燒烤木桶帶來些木質單寧澀感,有點烏梅,一點點火藥的暗示與些許甘草。加點水後雪莉甜與蜜甜變得明顯,不過似乎也有一點火藥。Medium Body
finish: 中,雪莉,黑糖薑汁辣感,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單寧澀感,些許甘草,也有點黑巧克力與生漆、去光水。

comment:
還不錯的雪莉桶,香氣與口感表現的更為亮麗也更為純淨;整體的雪莉較為濃郁,不過滋味展現上卻有著較為細緻的走向,有著比較成熟的表現。還不錯,層次表現上有可以細喝的地方,也相對較為耐喝一開始不太引人注意但多喝點會發現較多細節,好感度提高。加點水後喝起來的雪莉甜與蜜甜同樣更為明顯,應該也適合加點水或冰塊來飲用。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