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Imperial

裝瓶廠: Duncan Taylor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1995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3.8%
木桶種類: Oak Cask

桶號: C#50055
瓶號: 27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飲時間:2014/04/07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深綠青草汁,明顯的草本植物,人蔘,帶皮老薑,漆木、森林深處的木柴帶有木質紋理。橘皮油脂還蠻豐富的,蘑菇、煮香菇與深黑色的泥土。帶有些乾燥花香片。
palate: 草本植物、人蔘,帶有乾燥花與一些脂粉,乳脂,薑汁辣感、帶有皮的老薑,有些蜜甜味在裡頭,也有些麥子與陳舊穀物,一點泥土、蘑菇。似乎愈喝愈鹹啊。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人蔘,草本植物,乳脂,些許泥土,帶皮的薑與一些鹹梅仔,烘過的橘皮油脂,微感蠟質。

comment:
除了原有的草本,多了些漆木、木柴,香氣有種森林深處的感覺,之後乾燥花香片也較為明顯。入口大致與香氣呼應,漆木與乾燥花讓風味多了些變化與紋理,脂粉仍在。整體表現顯得較為豔麗些,不過後面似乎愈喝愈鹹啊。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