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1

 

IMG_2263

 

週六早上原本起了個大早想要去新開的一風堂朝聖,結果耍笨忘了抄地址,等問完同學找到店後店外排隊的人潮已經排到隔壁五間店外了,只好先行放棄。而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亂晃時有瞄到這家「佳傳牛肉麵」,想起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與推薦,所以就轉移目標來吃看看。 

 

IMG_2253

店內。空間不算大。

 

IMG_2252

自取的冰紅茶。

 

IMG_2255

菜單。牛肉麵95元在台北市算的上是平價的了。不過比較意外的是沒有提供牛筋?

 

IMG_2256

酸菜,看起來應該是自己炒的。加在麵裡一開始比較清甜,到後來才有比較多酸味。

 

IMG_2261

牛肉麵。麵條我選寬麵,還蠻有咬勁的。湯頭感覺是以中藥為主但不會太重,另外有些豆瓣味。喝起來一開始比較清澈,到後面油脂的感覺會比較明顯而更感順口。牛肉則是比較硬Q,偶爾會稍感乾柴。

 

湯喝到後來其實覺得還不錯喝,只是牛肉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算是比較家常的牛肉麵。不過在中山區來說95元的價位應該算還蠻平價的了,若是住附近可能會是個比較沒壓力的用餐選擇。記得之前看的介紹裡也有推薦他們家的炸醬麵,有機會來這邊的話再來試看看。

 

 

 

台北‧佳傳牛肉麵
電話:(02)2562-0107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