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圖片取自豪邁官網)

 

酒廠: Glen Grant
裝瓶廠: The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1992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1.5% 
木桶種類: ex-Bourbon Barrel
桶號: C#130811
瓶號: 204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Richard大哥的插花酒!

 
品飲時間:2014/12/20 家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漂亮的麥甜味帶有晶瑩感,黃金糖;之後轉出甜稠濃郁的蜂蜜,並有些加了蜂蜜的草汁、菊花茶。蜂蜜蛋糕的聯想,青蘋果汁。後面透出些薄荷與白橡木,微微的香料味。加點水後引出更多蜂蜜水與水果糖。
palate: 有晶瑩感的蜂蜜頗為明顯、黃金糖,有些黑胡椒與薑汁的刺激稜角,加有蜂蜜的青草汁,熟柳橙果蜜。另有些燒烤木桶在,果乾風味,裹著辛香料的青蘋果。加點水後有著更多蜂蜜水與水果糖甜,口感更為輕盈。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溫暖,加有水果乾的蜂蜜蛋糕,一些燒烤木桶單寧與些許甘草,帶點胡椒、薑汁與辛香料。

comment:
甜蜜的香氣,有著帶晶瑩感的黃金糖與濃郁明顯的蜂蜜,像是杯中混進了些蜂蜜水。蜂蜜的滋味也貫穿了整體,口感中也能明顯的感受到。不過其實喝著時總覺得口感有點稜角,有點扎扎刺刺的衝突感;加點水後意外地順服許多,同時也提出了更多的蜂蜜甜味與水果糖的風味,變得更加甜美,是一種可以來一杯當飯後甜點似的感覺。對於貪甜的我來說,還蠻喜歡加點水後這輕盈甜美的表現啊。

85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