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3.jpg 

 

酒廠: Lochside

裝瓶廠: Scott's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4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7.7%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難得的Single Blend,而且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老的Single Blend。感謝K大的插花酒!因為Lochside一開始是以穀物威士忌為主,後來開始製作麥芽威士忌,所以才提供了可以勾兌出Single Blend的條件吧。

 
品飲時間:2010/08/14 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 10/11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新刨過的木質氣息與木屑。一些薑汁,乳脂,香草,有花香與一些香精感。玉米甜,有些蜜甜,些許甘草。加點水後有著新鮮的檸檬與一些百香果。
palate: 乳脂,穀物與些許麥芽甜,香草,一些蜜甜。薑汁,一些白胡椒刺激與木質切面的辛辣感,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檸檬皮。加點水後有些稀釋的金桔檸檬汁。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香料,玉米甜、麥芽甜,輕輕的薑汁。略澀而微刺的木質單寧與一些檸檬皮。

comment:
令人意外地有著明顯的木質氣息,雖稱的上細緻,但仍略感扎人。整體頗為平衡,有些老酒的韻致,但喝起來除了木質感外卻又不太具有老態。穀物系的風味也不會令人討厭或反感。還不錯,但就是木屑多了點啊。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