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485768.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6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8.5%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放半年多的Sample瓶底,沉積著一層黑黑的細粉。木炭粉末?

 
品飲時間:2010/11/12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皮,隱約有些酸奶或優酪乳。薑汁,乳脂、全脂牛奶,隱約有一點點泥煤與泥土。青草,些許香草與核果。一些新切木質的辛香。之後有著酸酸的發酵味。加點水後激起較多的酒精刺激,之後有著薄荷與一些藥材感。
palate: 柑橘,淡泥煤,奶油,一些黑胡椒刺激。太妃糖與奶油糖,一些蜜甜,青草,些許煙燻與一些燒烤木桶,一些偏黑的巧克力,巧克力牛奶。加點水後泥煤較為明顯,多了些核果與咖啡麵包。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一些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柑橘,奶油糖,些許薑汁與苦可可,略澀的柑橘皮。

comment:
香氣中幾乎感覺不到泥煤,而是口感中較為明顯。喝起來乳脂甜與燒烤搭配的不那麼和諧,有些刺刺的衝突感,整體也有些混亂而不平衡。一開始還好,但喝幾口後有點讓人無法多喝的感覺。

   

7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