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0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TWA
陳年時間: 38yo

蒸餾年份: 1972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40.1%
木桶種類: Ex-Bourbon Hogshead 

桶號:
瓶號: 92bts.

購買時間:
開瓶: 

 

38年的老酒,好少的裝瓶數與好低的酒精度啊。 

  
品飲時間:2012/09/02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還不錯的橘子汁,柑橘果蜜,桃子,乳脂有些柔柔的粉味,有些胭脂與花香調。柑橘皮油脂亦是充足,有一點燒烤木桶,薄荷也漸漸明顯。放一下後木質感更為清楚。
palate: 柑橘、蜂蜜有點水感,木質單寧澀感明顯,雖有些柑橘皮油脂但仍敵不過澀感。莓果與桃子,含久一點有著薑汁辣感與黑胡椒刺激,些許木炭苦與淡淡的鹹味。Light Body
finish: 中~長,桃子,橘子汁、柑橘,乳脂,有些乾燥花與胭脂。木質澀感持續,尾巴有點鹹味。

comment:
香氣還蠻喜歡的,優雅柔美,有著老酒的風韻卻又沒有老態。不過喝起來實在過於水感了些,澀感頗為突顯,仍有些橘皮油脂但欲振乏力,有點像是在杯中不小心失手加了太多水的感覺。尾韻也澀了點。口感上老態畢露,聞香好上很多,只能從香氣來緬懷其過往的榮光。若是口感能保有香氣的厚度的話該有多好!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