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Glen Ord
裝瓶廠: TWE The Single Malt of Scotland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2008
酒精度: 52.8%
木桶種類: Butt
桶號: C#33
瓶號: (Total 61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酒會的第二支酒。K大當天好像有對Butt作些解釋,但顧喝的我時至今日僅存模糊的印象了...(汗)。關於這支酒與Macallan 12yo PK的光榮事蹟,請參閱K大Blog的碎碎念專欄!XD

品飲時間:2009/05/02 豪邁VIP典藏品酒會
color: 深金黃
nose: 蜜餞,蜜甜,醃梅子,麥芽糖,桂圓?,奶油,核果。加點水後果香較為提昇,有些青草。
palate: 胡椒刺激,有些Spicy,柑橘,蜜餞,有些奶油,核果。加點水後入口仍感胡椒刺激。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檸檬,蜜,有些木質,麥味
comment:
除了口感有些刺激外,整體印象為甜軟舒服的調性。香氣中的蜜甜味頗為明顯。只是口感在加點水後仍感刺激,不然我這貪甜的人會更喜歡這支酒吧。當天K大說這支酒給他「春天而有點夏天」的感覺;不過以我個人的觀感,這較深的蜜甜與蜜餞,倒給我有些「夏末秋初」之感。

85~86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