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22170505_5.jpg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1yo

蒸餾年份: 1978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1.2%
木桶種類: Ooloroso Sherry Puncheon

桶號: C#1040
瓶號: 108 / 645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總算到了期待的老酒部份了!很期待這幾支197x的表現啊。

 
品飲時間:2010/10/03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烏梅,紅棗,桂圓,葡萄乾,一些煙燻感。之後有些柑橘皮油脂,略焦的燒烤木桶。有點薑汁與一點辛香料。薄荷的清涼轉出,一些燒焦的木頭,有點毛皮的聯想。柑橘,蜜甜,黑巧克力與可可。加點水後有些藍莓派、蘋果派。
palate: 柑橘,葡萄乾,甜美的蜂蜜,些許煙燻鹹感與桂圓。酸性莓果,奶油,酒液頗為醇化,黑巧克力,黑胡椒刺激,薑汁。一點核果,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熬煮的梨子。加點水後有些芒果乾,燒烤木桶也較深些。Medium Body
finish: 長,溫暖,烏梅,柑橘,莓果,葡萄乾,些許薑汁與煙燻,微澀的燒烤木桶,烘烤茶葉。一些可可。

comment:
香氣較為優雅而柔,剛從分享瓶倒出時還有些毛燥,不過一邊慢慢喝一邊也逐漸甦醒而開展,需要點時間。入口則是舒服的雪莉風味,酒液亦頗為醇化。加點水後仍有著不錯的表現。雖然喝起來頗為舒服亦堪稱華麗,不過還是有些「薄」的印象。以32yo來說還是會期待更多啊。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