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9.JPG

 

酒廠: Dupuy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2006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B#403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Millburn品酒會時主辦人建文大哥帶來的插花酒。因為那個月剛好是建文大哥的生日,所以帶這支他的Vintage來給大家喝~感謝!

 
品飲時間:2011/11/13 獨飲
color: 清澈的琥珀

nose: 印象中干邑會有的絲質莓果氣味,柑橘,帶點多汁的葡萄果肉與桃子。蜂蜜,有些細紋路的木質,並有著些葡萄乾與酒釀櫻桃。有些薑汁與薄荷,微微的煙燻。之後有著些甜而有點黏性的莓果果醬,有點乳脂,並有點礦石感與牡蠣。
palate: 莓果,有點微鹹的葡萄乾,微苦的酒釀櫻桃與酒漬蜜李。蜂蜜,些許煙燻與梅子,帶點胡椒,一些木質單寧澀感。些許乳脂,有些萊姆皮與柚子皮油脂與苦感。似乎有點愈喝愈苦?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莓果果醬,葡萄乾與莓果乾,酒釀櫻桃與酒漬紅色莓果。有些乳脂跟一些煙燻,後面有些漆木與木質澀感、葡萄單寧澀感。

comment:
初始香氣為一般印象中干邑會有著絲質莓果,質地頗為細緻。只是在杯中放一陣後會透出有點像礦石與牡蠣的氣味,或許有些人會不太喜歡吧。入口前段同樣是莓果與果乾,但在口中含久一點那有著薄薄形狀的苦感會變得明顯,有點苦澀。尾韻有著還不錯的表現。以喝過的干邑來說有著還不錯的水準,只是口感的薄苦味有那麼點不討喜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